叽姆的小苹果

就是个写文的
感谢喜欢呀✩

【油炸法棍】不小心(哗)了自己的室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(上)

历尽千辛万苦,我终于登上来了(掬一把辛酸泪)

 

我回来了!!!!

 

 

和基友开的沙雕文,双视角,本篇是Jacob视角,Arno视角戳这里

脑洞来源于企鹅空间里一张图片上的树洞吐槽,不知道是在哪看的总之特别沙雕,就代入了油炸法棍。

Ps.超级超级无厘头!!!!!!切勿较真!!(姑且算是个预警orz)

Pps.各位亲爱的看官,如果我的文字能博您一笑,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啦(顶锅盖跑)

 

人物属于UBI  ooc属于我

 

请给我评论!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926宿舍又迎来了一个看似平静的早晨。

雅阁睁开眼睛,旁边是一丝不挂的室友。

然后,他发现了一丝不挂的自己。

他用五秒钟的时间思考了一下现在的情况,然后得出了自己应该是还在做梦的结论,于是再度闭上眼睛。

又一个五秒钟后。

草!好像不是梦???

雅阁一个打挺坐起来,瞄了一眼旁边闭着眼的室友,心如乱麻地打开手机。

用电脑是肯定不可能的,因为只要看到电脑他就会条件反射地想起来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。

昨天晚上,呃。

一般发生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?是要上网求助的是吗??

雅阁脑内一片空白。

他下意识地就点开了平时常用的阿萨辛论坛,期间不断回想着自己昨天晚上上了自己室友的震惊事实。

雅阁对着手机屏幕深吸了一口气,开始机械地戳着屏幕打字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不小心上了自己的室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”

 

 

……….我就开门见山地说吧,事情是这样的:

那天下课,我回到寝室也没什么事情干,就开始打游戏,玩着玩着觉得特别饿,于是就开了一罐啤酒想借此缓解饿度。
但是我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饿了,可是我又不想去食堂买饭,因为我懒,而且我们宿舍楼是离食堂最远的那一栋!

我突然想起来室友几天前带回来一袋面包,算着应该是放了很久的样子。

我有些奇怪,他是不喜欢吃吗?一直都没有见他动过那一袋面包。那为什么还要买回来放着?放了那么久再不吃就放坏了吧??

我的室友,就叫他A吧。

我去把那个袋子拿过来,发现里面装的是法棍。

行吧,法棍就法棍吧,总比没吃的强。

于是我就大发慈悲的替他吃了,省得污染环境。

正在我一边打游戏一遍啃面包的时候,A回来了,我像往常一样对他打了招呼,谁知道他什么也不说就是看着我,非常生气的样子??
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,难道是因为我没跟他说就吃了他的面包?这只不是一根法棍而已吗!?

但是他看起来情绪特别激动,吓得我立刻站了起来,游戏也不打了,法棍也不吃了。

A冲过来抢我手里的法棍(我发誓这是我见过他跑的最快的速度)我们两个就各拿着法棍的两端争执。他见我不松手就冲我大吼:你他妈还是不是人,我的法棍你都敢吃,你是畜生吧?
我一听就来气了,他居然骂我是畜生?!还不是人??不就是一根法棍至于这么激动吗???我用力把手里的法棍往我这边一拉,也吼他,你他妈的还说好兄弟,这样你就和我吵?好东西不应该一起分享吗?A愣了一下,情绪突然激动,他说分享你大爷,就用力想把法棍扯回去,我当时可能有点怂了就松手了,但是我没想到他劲突然那么大,于是那截被我啃了一半的法棍就从我们两个人的手中飞了出去,掉到了拖地用的水桶里。

啊,那个水桶昨天打扫卫生的时候才用过,里面的水好像还没有倒呢。

….还没有倒???!

……

完了。

 

我直接就喊出来了卧槽,他被我的嗓门吓了一跳。(说实话我也被我自己吓到了)

之后我们俩就在宿舍里大眼瞪小眼当机,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。

A像是突然反应过来冲到水桶旁边,低头盯着里面泡着的法棍,然后扭过头狠狠的瞪过来(虽然我感觉他的眼神没什么威慑力),我注意到他的眼睛瞬间就红了,好像还泛着泪花??

 

 

“看起来……怪可爱的。”正在输入文字的雅阁情不自禁地小声嘀咕。

啊呸,我在想些什么???

发现自己下意识地就说出来后,他立刻扭头看了看旁边的室友,见对方只是皱了下眉头翻个身,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,松了一口气后继续对着手机屏幕敲敲点点。

 

 

(接上)

看着A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我生怕他又想出来什么极端的念头,总之先让他情绪稳定下来。我赶紧从沉浸在A哭了的震惊中回过神(毕竟从来没有见过他伤心成这个样子),一个劲地给他道歉,但是A看起来还是不原谅我的样子,一个人躲的特别远,背着我面对着阳台。

哎,我都能从他的背影中感受到A的极度悲伤。

于是我就继续缠着他给他说对不起(这要是在平时根本是没有的事!从来都是我揍的别人叫爸爸!),毕竟大家都是兄弟,是我有错在先,而且还在一个宿舍,大家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关系不能闹太僵。

A好像被我缠的烦了就朝我挥了一拳,但是我躲开了(他没我高,也没我壮,说实话我觉得就算我被打中了也不疼,毕竟那一拳看起来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),我怕再出来节外生枝的事情,就赶紧上前抱紧了他不让他再有所动作。他被我压制着动弹不得,我趁这个机会赶紧安慰他说掉了就掉了呗,大不了我再给你买一筐。(我可是忍痛作出的承诺!为我的生活费默哀)

但是A听到后好像更生气了???一边骂我还打我踢我,在这里说一句,他的动作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没有力气,打在我身上真的一点都没有感觉,但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姿势的原因,他的腿一直在我下面蹭来蹭去,我是男人,而且是个正常的男人!他一直在我怀里这么蹭来蹭去,我就有反应了!我对A好声好气地说让他别再动了,他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选择性回避我说的每一句话,在争执中还不小心踢到了桌子,我的啤酒撒了一地!!还有床上也溅到了!干!他不知道新买的地毯收拾起来有多麻烦吗??

总之地毯什么的先放一边。

我被他蹭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吓唬A说再动就把他给上了,他听到后更加用力的挣扎,我当时脑子一热,再加上喝了点酒有点上头,身体还有反应,就….

……

……

……真的把他给上了。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怎么做的,反正就把他给上了,看他那反应,我俩应该都是第一次,反正我是第一次!

 

第二天,也就是现在,我在自己的下铺醒过来了,转头看到我和A什么都没穿的样子就反应过来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……我现在浑身上下就一条刚刚套上的内裤,趁着A还在睡觉,我发了这篇帖子。

顺便说下,A比我大一个年级,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我的学长,我们是混宿来着。他要是把这件事情反映到学校我就完了,而且,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啊!!!!

 

说真的,会有人和自己的室友发生这样魔幻的事情吗????

 

请问大家我以后该怎么面对我的室友?????????

 

 

TBC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喵的,本来说好一发完结,都怪这个人 @肥宅快乐奶 !!所以一话不能完结orz

大家如果觉得不爽可以打她

 

下什么时候发?

已经在写了,咕咕。(话说,有人看么喂)

评论(10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